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获战略投资 赫兹入股20%

2013年04月17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资本、业务、管理、技术等层面开展合作,神州租车同时将收购并整合赫兹在中国的所有租车业务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16日,全球租车巨头赫兹公司(NYSE:HTZ)与中国租车公司神州租车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启动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协议,赫兹将战略投资神州租车,获得神州租车近20%的股权及一名董事会席位。同时,神州租车将收购并整合赫兹在中国的所有租车业务。

  此举被业界解读为神州租车将重启IPO。去年年初,神州租车曾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招股说明书,预计上市募集资金3亿美元,因正逢中概股整体遇冷,投资者出价偏低,上市计划暂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