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携手招行 再获20亿元授信

2012年08月02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巨额私募投资和银行信贷的接力下,神州租车将继续抢滩布局;与招行还将在现金管理等领域合作
神州租车。

  【财新网】(记者 王永)神州租车与招商银行今日(8月2日)联合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将向神州租车提供20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此外双方还将在现金管理等金融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神州租车此前连获大笔融资。7月9日,神州租车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2亿美元的股权投资;7月18日,神州租车又获得中国银行3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授信。

  此前业界一度担心未能成功IPO或将崩溃的神州租车,在巨额私募投资和银行信贷的接力下,继续抢滩布局,巩固业内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