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健力宝创始人李经纬病逝 终年74岁

2013年04月22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透露,李经纬因病于4月22日13时56分在佛山三水区去世
2001年5月21日,时任健力宝董事长的李经纬宴请国家足球队。 顺戈/CFP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原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经纬,因病于2013年4月22日13时56分在佛山市三水区逝世,终年74岁。当日16时许,实名认证为“李宁基金会秘书长张健”的微博用户发出这一消息。

  李经纬1939年4月生于广东三水,少时丧父,后母亲去世,住进孤儿院。1954年10月在三水印刷厂当工人,1957年升任副厂长,后任厂长。1960年出任三水县体委副主任。1973年,李经纬调往广东省三水县一家酒厂,1983年担任厂长。后任原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广东省三水市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