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市场决定微信类OTT收费问题

2013年04月23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通信发展司司长称,微信从2011年推出以来,是否收费或者怎么收费都是由经营者依据市场情况自主决定,政府部门没有干预,未来也将坚持这一原则

   【财新网】(记者 覃敏 田淑娟)对于广受关注的微信是否收费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下称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表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业务是否收费由市场决定。张峰是在4月23日举行的“2013年第一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态的。

  张峰表示,微信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具创新意义的产品之一。工信部鼓励和支持包括微信在内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它们的新业务是否收费由市场决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