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一季度净收入同比下滑86.36%

2013年04月24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将坚持既有战略,业务组合也将在2013年下半年开始逐渐转移到包含更多的扩容项目上
资料图:爱立信。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今日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于第一季度实现净销售额520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而净收入则为12亿瑞典克朗,相较于 2012年同期的88亿瑞典克朗下滑86.36%。

  尽管爱立信销售增长仅2%,但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认为,即使面临瑞典克朗货币升值的挑战,本季度,爱立信的销售仍呈现积极增长。若剔除汇率和对冲因素,销售按可比单位计算则增长了7%。

  爱立信表示,销售增长主要受网络和部署服务业务的增长驱动,并受益于高度活跃的欧洲和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