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与现代牧业承认初步磋商收购

2013年04月25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但双方均表示尚未就收购作出任何决定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24日,现代牧业(01117.HK)与其最大客户蒙牛乳业(02319.HK)先后发布澄清公告,就蒙牛收购现代牧业相关资产的传闻做了回应。

  现代牧业表示,留意到若干关于公司可能被第三方收购的传闻,称并无接获任何一方采取有关建议收购公司的任何行动,但公司与第三方已就可能出售若干资产进行初步磋商,但并无达成重要条款,且尚未签立任何最终协议。

  蒙牛则发布公告称,董事会确认公司近日曾经与所传的目标公司,就可能收购若干资产进行非正式谈论。不过,蒙牛强调称目前公司还未就流传所指的收购作出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