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称移动端月度总用户数近2亿

2013年04月2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总流量中移动端流量占比已连续三个月超过30%,并呈持续上升趋势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奇艺公司透露,目前其移动端月度总用户数已经接近2亿,与去年同期相比,月度总用户增长超过四倍。

  爱奇艺表示,对视频网站而言,移动视频正在从一个辅助性的观看入口,变成和PC端并行的又一个重要流量通道。在爱奇艺总流量中,移动端流量占比已连续三个月超过30%,并呈持续上升趋势。

  爱奇艺CEO龚宇表示,今年3月,移动终端流量占爱奇艺总流量的37%,已经到了绝不可小视的地步。针对这种情况,移动终端今年的货币化、商业化步骤都会进一步加强,“这是未来重要的一个增长点”。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