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一季度净产量同比增13.7%

2013年04月27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得益于收购尼克森公司、新油气田投产、蓬莱19-3油田复产等;计划今年尼克森的资本支出为30-40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4月26日发布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本季度中海油实现净产量93.6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上涨17.3%,主要得益于收购尼克森公司、新油气田投产、蓬莱19-3油田复产等。其中尼克森贡献了6.9百万桶油当量,占总净产量的7.4%。除去尼克森的产量后,中海油的净产量增长为8.6%。

  一季度中海油的总收入为562亿元,同比上升14%。其中,石油销售收入约为52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3.5%;天然气销售收入31亿元,同比上升8.9%。报告期内平均实现油价110.29美元/桶,同比下降8.7%;天然气平均实现价格5.79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下降1.5%,主要原因是尼克森在北美的天然气实现价格较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