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成为亚太地区商业地产最大市场

2013年05月06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中国商业房地产投资存量大幅增长15%,达到1.5万亿美元,超越日本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戴德梁行5月6日发表的报告显示,2012年,亚太地区整体上浮8%,成为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存量唯一增长地区。中国凭借15%的显著增长,超越日本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市场,达到1.5万亿美元。而澳大利亚和日本商业房地产市场增长疲软,澳大利亚同比从7%下挫至4%。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中国2012年商业地产总投资交易额下降16%,这是受2012年上半年土地销售放缓影响,但是年底市场形势转变,当地政府为了提高收入而增加出让土地。从地区分析中剔除土地交易,全年亚太地区的投资总额增长了21%。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