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今年直接投资海外商业地产或达50亿美元

2013年04月24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仲量联行预计在未来20年里,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将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仲量联行4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中国海外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达40亿美元,较2011年增长33%。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市场研究部总监大卫•格林•摩根(David Green-Morgan)认为,今年中国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将较2012年增长20%,达到近50亿美元。

    在过去的十年里,海外(跨国)房地产投资机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国内资本。2003年仅有2%的国内资本(仅限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流向海外房地产市场;2012年增至26%。这一快速而重大的变化使得中国逐渐成为全球房地产直接投资市场中的重要参与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