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推农业品牌“佳沃”

2013年05月09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柳传志表示,中国农业产业存在很大发展空间,但联想已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资料图: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联想控股在悄然试水农业领域一年多以后,真正从幕后走到了台前。5月8日,联想控股旗下佳沃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联想控股的现代农业品牌“佳沃”。

  联想控股于2010年开始涉足现代农业投资领域,并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农业投资事业部。根据联想控股的中长期发展战略,2012年8月9日,在原农业投资事业部的基础上,佳沃集团正式成立。公司当前聚焦于水果、茶叶等细分领域进行投资, 现已全面进入水果行业,并初步完成全球化、全产业链的布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