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建承认招待费偏高 力争今年降10%

2013年05月09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同时强调,其业务招待费的增幅低于营业收入的增幅,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也远低于《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比例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就公司2012年业务招待费高达8.37亿元一事,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01186.HK/601186.SH,下称中国铁建)5月8日就此事发布说明,坦承一年产生8.37亿元业务招待费确实偏高,公司力争2013年业务招待费比上年下降10%以上。

  中国铁建称,公司有着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审批流程,以及相应的内部审计监督制度。业务招待费偏高问题前几年就已引起中国铁建的高度警惕,并采取措施解决。2011年至2012年,公司业务招待费均同比下降,2013年一季度,业务招待费同比下降4.9%。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