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投资100亿元建设珠海城区

2013年01月05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建通过公开投标成为珠海西部中心城区首期开发区域核心片区投资人
2009年8月23日,海口,中国铁建东环铁路建设工点标段。 石言/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下称中国铁建)将在未来3年至4年内,投资100亿元与珠海市政府合作开发珠海西部中心城区。

  财新记者今日(1月5日)从中国铁建获得了上述消息。

  2012年12月30日,中国铁建与珠海市政府签署了珠海市西部中心城区首期开发区域(B片区)基础设施工程合作开发合同,首期开发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位于珠海市金湾区珠海大道与机场北路交汇处东侧,是西部中心城区的核心区。中国铁建将完善该区域核心片区市政基础及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