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和派麦安哲履任必和必拓CEO

2013年05月10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麦安哲接受了比前任高瑞思减少约25%的薪酬,面对的是市场低迷、投资紧缩的更差局面
资料图: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

  【财新网】(记者 蒲俊)在被指定为高瑞思(Marius Kloppers)接班人三个月之后,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5月10日正式就任必和必拓(BHP Billton)CEO。

  必和必拓已经在公司网站上更新了管理层名单,而根据澳大利亚《时代报》(The Age)的报道,麦安哲就任的第一天将在西澳皮尔巴拉的矿区度过。

  在4月中旬,必和必拓就宣布了麦安哲时代的管理团队名单。公司管理委员会(Group Management Committee)从8人增至11人,铁矿石、煤炭、铜三大业务部门负责人进入管理委员会并直接向麦安哲报告,管理结构进一步扁平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