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一季度净亏1320万美元 微博商业化加速

2013年05月17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非广告营收超预期增长,主要得益于微博增值服务的增长;微博增值服务收入共700万美元
2011年8月,上海书展,新浪微博。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17日,新浪公司(NASDAQ:SINA)公布了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新浪净营收1.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净亏损为132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1370万美元略有收窄。受此影响,新浪股价盘后上涨2.74美元至61.55美元,涨幅4.66%。

  广告仍然是新浪最主要的营收方式,达94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非广告营收31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超出新浪此前的预期。对此,新浪CFO余正钧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解释称,非广告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微博增值服务的增长,微博增值服务收入共700万美元,主要包括200万美元的微博会员服务和500万美元的游戏收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