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合伙人》投4000万 票房三天揽1.08亿

2013年05月20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院线普遍认为该片票房将超过5亿元,也有院线开出了8亿、10亿的乐观预期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致青春》之后,又一部中小成本的创业励志电影《中国合伙人》再次搅动中国电影市场。截至昨日晚间8点,投资4000万的《中国合伙人》已经斩获票房1.08亿元。

  《中国合伙人》是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中影集团及陈可辛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励志喜剧电影,以中国著名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为原型、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三位年轻人协力创办英语培训学校的故事。该片于5月17日正式上映。

  “目前,《中国合伙人》整体态势非常好,三日票房已经过亿。我们期望,本周内该片票房突破3个亿。”《中国合伙人》制作运营总监陆垚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