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致青春》遭遇“偷”票房

2013年05月03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二三线院线通过手写、自制优惠券等方式出票,脱离收入分账;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以微博公开抨击
资料图: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光线传媒内部人士处获悉,刚刚上映一周的《致青春》确实遭遇一些院线“偷”票房,“大多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影响相当严重”。

  该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致青春》在二三线城市很受欢迎,一些二三线院线已经将赚钱的主意打到了《致青春》上。它们并非完全采用全国统一的电脑系统出票,而是通过手写、自制优惠券等方式出票。这样,院线方、发行方根据全国统一电脑系统显示的票房进行分账时,手写、自制券等出票方式不会被计入,这部分收入全部落进当地影院的口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