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H&M童装鞋被穗工商局认定为不合格

2013年05月31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抽查了被广州市工商局认定为不合格商品的由海恩斯上海生产的H&M儿童针织上衣,抽查结果为合格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对流通领域儿童用品进行了质量监测,在服装童鞋领域检查发现多品牌儿童用品质量不合格,H&M、SNOOPY等榜上有名。

  2013年二季度,广州市工商局委托广州市纤维产品检测院对在广州市场销售的77家生产企业生产的96款样品进行了质量监测,检测项目为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7个。并依据产品或其包装上明示的产品标准检测纤维成分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缝纫强力和可萃取重金属含量6个项目。监测情况显示,75款样品合格,21款商品被判定为不合格,实物质量不合格率为21.9%。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