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6月8日全面启动线上线下同价

2013年06月03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所有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销售的所有商品将与苏宁易购实现同品同价,这是全国首例大型零售商全面推行线上线下同价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店面体验、网上下单的购物行为或将改变为网上比价、店面购物。苏宁日前宣布从6月8日起,全国所有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销售的所有商品将与苏宁易购实现同品同价,这是全国首例大型零售商全面推行线上线下同价。

  苏宁方面表示,力推线上线下同价,有助于打破实体零售在转型发展中与自身电商渠道的左右互搏。同时,此次线上线下同价,“不仅无条件与线上苏宁易购的网上价格相同,同时也参照国内其他上规模的电商企业价格,将彻底打破网上低价的神话”。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