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推进O2O线上线下同价政策

2013年05月31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统一按照线上价格,传统线下店铺的毛利率要比电商的毛利率低很多,这个问题要解决可能尚需时日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近日在南京举行中国零售业发展高端研讨会上表示,“不论线上线下,消费者面对同一个苏宁,在同一个城市购买同样的商品、享受同样的服务,应该享受同样价格;而苏宁自身具备同样的采购组织,同样的运营成本,同样的服务费用,作为企业来讲,也应该推进线上线下同价政策。”

  苏宁方面表示,线上线下同价策略将打破电商低价的惯性思维,将纯电商与O2O融合零售的商业模式放置同一坐标下,“能够更全面地凸显融合实体与电商融合新零售的价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