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手房成交量止跌回稳 租金继续上扬

2013年06月09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除北京、天津和成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亦出现下跌,但环比跌幅均不超过1.0%;上海、广州、深圳仍维持小幅升势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历经了3月各地二手房成交放量以及4月高位回落后,2013年5月各地二手房市场总体显现平稳迹象。成交量止跌回稳,中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涨幅进一步收窄,京津蓉三地价格指数小幅下跌。

  随着政策窗口期的结束,二手住宅成交量理性回落,买卖双方力量重新均衡,价格上涨态势亦得到遏制。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观察,5月,除北京、天津和成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亦出现下跌,但环比跌幅均不超过1.0%;上海、广州、深圳仍维持小幅升势。天津、成都两地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的下跌与其5月二手住宅成交面积继续下滑不无关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