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二手房近两周日均网签量跌八成

2013年04月22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前夕,二手房需求已提前得到大面积消化。4月份二手房市场的观望情绪将占上风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在3月份创造历史最高月网签43780套后,北京二手房市场明显进入了低谷。相比3月份日均1412套,4月份网签恢复后的日均成交量仅198套,与3月份的日均网签量相比,跌幅超过8成。

  来自北京中原地产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中上旬来,在8号网签开始后,合计网签套数仅2572套,而且这还是包含了在网签暂停期间积压的网签量。2572套的网签量甚至低于3月某些天一天的签约量。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对财新记者表示,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前夕,二手房需求已提前得到大面积消化。4月份二手房市场的观望情绪将占上风。楼市靶子射中二手房市场,并促其在4月快速降温,恰是楼市“政策市”特征的体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