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朗公布转型计划 聚焦业务谋扭亏

2013年06月20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朗重新定位专注于下一代网络核心——IP网络及超宽带接入(移动与固定),而不再是“全面电信设备提供商”;同时制定了三年的发展规划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第一季度净亏3.5亿欧元之后,财新记者今日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与纽约证交所:ALU,下称阿朗)获悉,阿朗已于近日公布了“转型方略”,重新定位阿朗行业位置的同时制定了三年的发展规划。

  在新的“转型方略”中,阿朗将自己定位为“行业专家”,专注于下一代网络核心——IP网络及超宽带接入(移动与固定),而不再是“全面电信设备提供商”。

  具体来说,阿朗将重点专注IP、云以及超宽带产品组合,包括WDM、100G、IMS及客户体验产品线,以及服务于家庭、企业与其他类型工作场所的、基于光纤连接技术的“FTTx”产品组合。此外,产品组合中还包括矢量化技术、4G LTE移动无线接入与small cell。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