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支付宝回应证监会 余额宝业务不会暂停

2013年06月21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表示支付宝“余额宝”业务中有部分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账户并未向监管部门进行备案,也未能向监管部门提交监督银行的监督协议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天对外表示,支付宝“余额宝”业务中有部分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账户并未向监管部门进行备案,也未能向监管部门提交监督银行的监督协议,违反了有关规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余额宝基金理财产品已经违反了基金销售管理办法和基金销售结算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监管部门已于近期要求支付宝就此次余额宝业务所涉及未备案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账户限期补充备案,逾期未进行备案的,将根据相应法律规定进行调查处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