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发布九款新品 将下调Galaxy S4产量

2013年06月21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九款新品,包括Galaxy S4系列三款智能手机,搭载Windows操作系统的五款PC类新品和全球首款智能单电相机GALAXY NX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6月20日,三星电子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九款新品,包括Galaxy S4系列三款智能手机,搭载Windows操作系统的五款PC类新品和全球首款智能单电相机GALAXY NX。本月早些时候,受机构对Galaxy S4销量下滑预期的影响,三星股价大跌,创四个多月来的新低。

  三星新推出的三款手机中,GALAXY S4 mini是低配版的GALAXY S4,性价比更高,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定价。据悉,苹果也即将推出低配的iPhone,以赢取更广泛的市场。GALAXY S4 Active具有防尘防水性能,有独特的水下拍照模式。GALAXY S4 zoom是一款融合了智能手机、智能相机的跨界产品,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BSI CMOS影像传感器,并且支持10倍的光学变焦性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