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换帅在即 原则上内部推选继任

2013年06月24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数位中远人士表示,中远集团现任总经理马泽华最有可能继任董事长;而从排名来看,中远集团目前的第一副总经理李云鹏则较有可能继任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上周五(6月21日),中组部相关人员召集了中远集团干部大会,各二级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和集团部门长参加出席。会议明确现年63岁的董事长魏家福因年龄过线将按程序退休,全体参会人员民主推选董事长和总经理,原则上都从内部产生。

  数位中远人士表示,中远集团现任总经理马泽华最有可能继任董事长;而从排名来看,中远集团目前的第一副总经理李云鹏则较有可能继任总经理,接替马泽华如果换位后留下的空缺。此外,总会计师孙月英,副总经理孙家康、徐敏杰、叶伟龙,纪检组长宋大伟也可能进入总经理的考察序列。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