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18天成国内用户最多货币基金

2013年07月01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3日上线的余额宝服务,到6月30日24点累计用户数已经达到251.56万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支付宝和天弘基金今天(7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13日上线的余额宝服务,到6月30日24点累计用户数已经达到251.56万人。

  支付宝方面表示,只用了18天,余额宝用户数就已经超越去年国内前10大客户数最多的货币基金的客户数总和,成为了国内用户数最大的货币基金。

    支付宝发布数据表示,截至6月30日24点,累计转入资金规模66.01亿元,累计用于消费的金额12.04亿元,其存量转入资金规模达到57亿元(含周四15点后至周日已申购未确认的金额)。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