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开放平台开发者收益积累达30亿元

2013年07月03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3年腾讯开放平台一年的总分成将首次超过30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腾讯公司今天(7月3日)对外宣布,其运营两年的开放平台给开发者的收益累计已经达到30亿元。

  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在今天召开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透露,腾讯开放平台目前拥有总计40万的注册应用,上线应用达到4万个,其中有20款应用已经可以达到1000万元的月流水收入。刘炽平预计,2013年腾讯开放平台一年的总分成将首次超过30亿元。

  刘炽平表示,“移动化,多元化、和国际化”是腾讯开放平台的三大发展趋势,他还特别提及,wechat在海外的注册用户数目前已经超过7000万,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把应用带到广阔的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