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上半年运营收入同比锐减近六成

2013年07月19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和北美市场仍保持高度活跃,东北亚区则面临严峻挑战,中国市场GSM投资出现结构性持续下滑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7月18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公司包含合资企业在内共实现运营收入46亿瑞典克朗,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12亿瑞典克朗,同比减少58.93%;净收入为27亿瑞典克朗,也比去年同期的100亿瑞典克朗大减。

  根据财报,爱立信在今年二季度的业绩保持了增长,这意味着上半年运营收入锐减主要源于一季度业绩不振。

  二季度爱立信实现净收入1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26%。如包含合资企业在内,其运营收入为25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则为21亿瑞典克朗。同时,爱立信今年上半年收入减少的原因,还在于2011年底,爱立信出售了索尼爱立信中50%的股份,并由此获得了10.5亿欧元的现金收入。这一收入在2012年4月计入爱立信财报。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