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将在加拿大建全球ICT中心

2013年06月18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中心占地面积约为 40000 平方米,将容纳公司全线产品,以便研发机构开发和验证解决方案,为下一代技术和基于云的服务奠定基础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NASDAQ:ERIC)在近日举行的加拿大电信峰会上宣布,公司计划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建立全球 ICT 中心。

  爱立信介绍,该中心占地面积约为 40000 平方米,将容纳公司全线产品,以便研发机构开发和验证解决方案,为下一代技术和基于云的服务奠定基础。

  该ICT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之后,不仅可以与其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渥太华的两大研发中心协同作战,而且可以让爱立信的客户远程连接进行互操作测试和试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