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拍出新地王 楼面价超5万/平米

2013年07月24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粮地产以23.6亿元、配建3.3万平米公共租赁房的代价,竞得北京朝阳区孙河组团一地块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7月23日下午,北京土地市场再度产生新的单价地王纪录。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孙河组团的一幅地块,经过70轮的竞拍,被中粮地产以23.6亿元、配建3.3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的代价取得。剔除配建的保障房和医院等面积,该地块可售商品房部分的楼面地价超过了5万元/平方米。

  这一单价超过了此前北京单价地王万柳地块夏家胡同地块。而且,这一地块位于北京市的东五环外。

  竞拍结束后,参与现场举牌的中粮地产相关工作人员没有接受围观媒体的采访,仅称“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一切都是按照国土局的要求去做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