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二季度净利润69亿美元

2013年07月26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利润连续六个季度创新高,但仍然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预期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将放缓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7月26日,三星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二季度营收增长21%,至57.46万亿韩元(约516亿美元);净利润为7.77万亿韩元(约69亿美元),同比增长50%。虽然利润连续六个季度创新高,但仍然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

  三星电子介绍称,第二季度的业绩主要得益于IM(IT、移动)事业部和零件事业部的强劲发展势头。IM事业部二季度的销售额为35.54万亿韩元(319亿美元),营业利润为6.28万亿韩元(约56亿美元);零件事业部的销售额为17.05万亿韩元(约153亿美元),营业利润为2.92万亿韩元(约26亿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