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公布年内首批淘汰产能企业名单

2013年07月26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水泥业涉及企业527家;力争在2013年9月底前关停列入公告名单内企业的落后产能,确保在2013年年底前彻底拆除淘汰,不得向其他地区转移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工信部7月25日公布了19个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第一批),并要求有关方面要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在2013年9月底前关停列入公告名单内企业的落后产能,确保在2013年年底前彻底拆除淘汰,不得向其他地区转移。

  工信部要求,各地做好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的现场检查验收和发布任务完成公告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将2013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企业,并在当地政府网站和主流媒体上公告了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