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铜:抑落后产能将提升竞争力

2013年06月25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淘汰落后产能令优势资源流向优势企业,并可以缓解资源不足现状,避免重复建设,有利环境保护等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358.HK;600362.SH,下称江铜)董事长李保民,6月25日在香港举行的LME(伦敦金属交易所)亚洲金属研讨会上指出,政府抑制落后产能,将提升中国冶炼行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李保民指出,他对政府淘汰落后产能持正面态度,认为这有有利于冶炼行业整顿,令优势资源流向优势企业,有利冶炼行业长期稳定发展。

  此外,李保民认为,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可以缓解资源不足现状。同时也有利于规范冶炼行业投资,避免重复建设。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