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腾讯合作“红米” 雷军避谈投资

2013年07月3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推出799元智能手机子品牌“红米”,以腾讯QQ空间为首发的唯一入口;内部人士称目前跟腾讯不可能资本上联姻
资料图:雷军。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经过一段时期吊足市场胃口宣称“即将发布一款神秘新品”的营销造势,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小米)于7月31日发布一款千元以内的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双卡双待支持中国移动TD网络,搭载联发科四核1.5GHz处理器和4.7吋IPS屏幕,定价799元,是小米公司首款在千元以下的机型,重新定位“红米”品牌。“红米”的首发是与腾讯QQ空间合作,第一批10万台将在8月12日以QQ空间作为唯一入口开始销售。

  小米公司称,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针对千元智能机市场建立的子品牌,借此小米可以完成对千元市场的细分定位,并与小米手机品牌本身进行区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