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宏碁产品重点由Windows转为Android

2013年08月0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CEO翁建仁表示,看不到PC产业的曙光;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Android设备和Chromebook的开发上
资料图:宏碁电脑。 沙浪/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台湾电脑厂商宏碁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亏损后,决定做出调整,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Android设备和Chromebook的开发上,减少微软Windows产品的供应。

  宏碁CEO翁建仁在电话财报会议上对投资者表示,“Android在智能手机领域非常流行,在平板电脑市场也占据统治地位,此外,我在Chromebook上也看到了新的希望。”

  作为全球排名第四的PC制造商,宏碁以往的产品线以Windows系统为主。“我们正尽可能快地努力发展非windows业务。”翁建仁表示,“Chromebook设备的出货量在该季已接近达到公司总出货量的3%。”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