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天然称六周内完成问题乳清蛋白调查

2013年08月13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事会已成立浓缩乳清蛋白污染事件的调查委员会,六周内完成彻查;同时开展对此前的业务流程、信息和可追溯性系统及当前的工作方式、决策流程的检讨工作,于8月底完成
资料图:新西兰恒天然公司的标志。 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陷入肉毒杆菌污染事件的恒天然集团昨日(8月12)发布公告称,恒天然董事会已成立WPC80(浓缩乳清蛋白)污染事件的调查委员会,并授权该调查委员会对污染事件的来龙去脉进行独立调查。

  恒天然主席约翰·威尔逊表示,“关键在于要尽快确认问题所在,使得公司的农场主、政府、客户、消费者和股东再次对恒天然及其产品恢复信心。”

  恒天然的内部调查由董事会成员、此前担任过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首席执行官的拉尔夫·诺里斯主持。恒天然董事会还将在未来的几天内新委任一名“杰出且受人敬重”的科学家加入调查委员会,作为第二名外部独立成员。调查委员会同时委任 Chapman Tripp公司的质控官杰克·霍德负责调查原料污染事件的来龙去脉。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