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召回1万余辆汽车

2013年08月14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车辆的喷油器溢流油轨插口和喷油器溢流回油管接头之间的接合处可能泄漏柴油,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打滑的危险,从而增加碰撞风险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近日发布公告称,因车辆零部件存在问题,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捷豹路虎)将自2013年8月12日起召回4款共11852辆汽车。

  其中,因车辆的中冷器总成问题,召回2012年7月24日至2013年5月1日生产的2096辆2013款捷豹XF和2012年3月20日至2013年5月2日生产的1100辆2013款捷豹XJ汽车。

  捷豹路虎称,上述车辆的中冷器总成制造过程中,其中一个挠性软管和对应喉箍可能未正确定位,使得接头喉箍可能未达到需要的加紧力,车辆使用时,中冷器总成中的接头可能突然分离,导致发动机在未发出预警的情况下熄火,并且有可能造成撞车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