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最大云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2013年08月16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内蒙古云基地建设分为近期(2012年-2013年)和远期(2014年-2016年)两个阶段实施,总投资金额估算为12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家电信运营商都在发力云计算之际,中国电信最大的云基地——内蒙古云基地今日正式投入运营。

  财新记者从中国电信获悉,该基地将主要提供云资源、云应用两类产品:云资源产品包括云主机、云存储和内容分发网络(CDN);云应用产品则包括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系统(会易通)、基于海量存储的移动视频服务(手机看店)、移动坐席的呼叫中心产品(云呼叫中心)等。

  目前,该基地首批4座数据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成为首批入驻客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