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亭集势业绩不及预期 股价大跌40%

2013年08月21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CEO解释业绩不尽人意的原因在于内部执行不力和外部竞争加剧,但未能打消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空间的质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B2C外贸电商兰亭集势(NYSE:LITB)昨日(8月20日)发布了IPO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公司期内净营收7220万美元,同比增长52.6%;净利润为60万美元,同比扭亏,环比下降75%。由于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兰亭集势盘后股价下跌39.91%,报收11.58美元。

  财报发布后,兰亭集势CEO郭去疾在电话会议中公开解释影响公司二季度财报的两个原因。一是内部执行,公司没有预计到六月转化率的下降,商品策略上过多注重高端产品,对低端产品关注不够。二是外部竞争,“竞争者对公司的IPO反应前所未有的强烈,他们通过大幅降价并争夺流量来打压兰亭集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