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称已入标竞购香港百佳超市

2013年08月21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不排除与英国第一大零售商乐购(Tesco)一同竞购,并非志在必得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华润集团旗下主营零售、饮品及食品业务的华润创业有限公司(0291.HK,下称华创)首席财务官黎汝雄,在今(21)日召开的业绩会上透露,已入标竞投香港百佳超市,因看中其品牌和管理层能力,公司会结合自身承受能力和行业前景出价。

  7月21日,和记黄埔(0013.HK)公告指,对旗下主要品牌百佳超级市场进行策略性评估。8月16日被指为第一轮竞标日期。市场消息指,对收购表现兴趣的除了中资企业华润创业和中粮,也包括家乐福、私募基金KKR等多家外资公司。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