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上半年营收同比增15%

2013年08月23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分销业务调整致二季度销售收入增速缓于一季度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医药8月23日发布2013年半年度报,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7.18亿元,同比增长15.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0亿元,同比增长3.65%,扣除上年同期募集资金余额汇兑收益影响后同比增长9.08%。

  数据显示,上海医药上半年医药制造业务销售收入55.07亿元,同比增长10.93%。上海医药在年报中称,销售收入增加得益于继续实施重点产品聚焦战略,在加大重点产品营销和市场投入力度的同时,减少负毛利和低边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毛利率达到47.16%,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64个重点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2.21亿元,同比增长17.34%,占工业销售比重58.49%;其中,参麦注射液、丹参酮IIA、培菲康等19个品种销售收入超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