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安卓副总裁雨果巴拉加盟小米

2013年08月29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事务,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其加盟预示着小米的国际化步伐将加快
资料图:时任谷歌安卓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 Paul Sakuma/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8月29日早间,谷歌安卓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宣布从谷歌离职,随后确认加盟中国小米,出任小米全球副总裁。

  雨果·巴拉加盟小米后,将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事务,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他在2008年加入谷歌,出任谷歌英国移动产品部门经理,2010年出任Android团队产品总监,后升任副总裁,先后牵头负责谷歌移动搜索、谷歌地图移动版、谷歌语音搜索、谷歌垂直搜索、移动广告、Android4.0等产品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