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明日受审

2013年09月03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收受贿赂2491万元。该案也是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窝案之一,因案件重大,曾三次延长审查起诉期限各半个月,并退回侦查机关补充侦查两次
资料图: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据最高检主办的正义网消息,原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营运部主任苏顺虎,因涉嫌收受贿赂2400余万元,日前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并拟定于明日(9月4日)开庭审理。

  据检方指控,苏顺虎于2003年至2011年间,利用担任铁道部运输局营运部货运营销计划处处长、营运部副主任、副局长兼营业部主任的职务便利,为山西曲沃县闵光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单位谋取利益,为此收受上述单位的负责人张邦才等人给予的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400余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