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鸿基217.7亿元购得上海新地王

2013年09月05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总价成为上海市土地交易有记录以来的最高记录,全国范围来看,仅次于广州亚运城地块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香港地产商新鸿基(00016.HK)于9月5日拿下上海市“徐家汇中心项目”,成交价为217.7亿元,溢价率24.22%,楼板价3.73万元/平方米。该总价成为上海市土地交易有记录以来的最高记录,全国范围来看,仅次于广州亚运城地块。

  “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采用预申请方式出让,最初预申请该地块的房企(包括联合体)为四家,后减少为两家。与新鸿基最后角逐的一方是九龙仓(00004.HK)、恒基地产(00012.HK)联合体,双方现场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竞价,最终被新鸿基以217.7亿元斩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