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创维阿里联合发布酷开TV

2013年09月10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推三款,搭载了创维天赐系统和阿里云OS,内置来自阿里的聚划算、支付宝、水电煤等应用;其中42英寸最低售价1999元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互联网电视市场如今空前热闹,互联网企业和传统整机厂商纷纷入场。继9月初TCL联合爱奇艺推出48英寸智能电视“TV+”和小米推出价值2999元的智能电视之后,9月10日上午,创维集团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也共同发布了三款互联网电视“酷开TV”。

  创维此次推出的三款酷开电视,分别是42英寸2D青春版、3D梦想版版及55英寸3D版本。其中42英寸青春版售价为1999元。而在配置上,三款电视均采用了1920×1080分辨率的LGD面板,专为大屏设计的ARM、Amlogic公司双核CA9加四核Mali400芯片平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