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与阿里合作推云数据中心

2013年09月13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还将围绕基础通信服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信息服务领域,提供更多创新型软硬件产品,形成多层次的一揽子通信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电信阿里巴巴9月13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双方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上,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基础通信服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信息服务领域,共同致力于产品、业务和营销的创新,提供更多创新型软硬件产品,形成多层次的一揽子通信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双方将合作推动云数据中心的建设,联合推出支付宝信用担保“0元购机”的新型营销模式,共享和互换推广资源,利用各自渠道拓展新增用户,并将继续在行业应用、电子支付等领域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