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WPP中国CEO:手机广告商机无限

2013年09月13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通过移动平台投放的广告还不到整个中国营销市场的1%,这一数字在美国大概是5%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杨璐)“中国60%的手机用户使用手机结束男女朋友关系,用手机说分手。”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集团WPP中国首席执行官Lee今天(9月13日)在大连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未来看好在移动互联平台上投放广告。

  据Lee介绍,目前,通过移动平台投放的广告还不到整个中国营销市场的1%,这一数字在美国大概是5%左右。

  “把手机和各种营销渠道联系起来对于营销行业来说非常重要。中国有11亿手机用户,3.3亿的用户拥有智能手机,我们对通过手机进行营销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