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天虹商场牵手腾讯 率先试水微信O2O模式

2013年09月13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微信平台深圳上线,全国60家门店将陆续推广,分析称将提高用户转化率和粘性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朱以师)天虹商场(02419.SZ)今日(9月13日)宣布联手腾讯微生活,推出O2O应用平台。天虹商场也成为国内首个接入微信O2O的百货公司。

  天虹商场在9月12日晚间公告中称,新上线的应用平台,可通过腾讯微生活实现多项服务,包括将商场商品、优惠和服务信息上传让顾客通过订阅获取个性化资讯。公司称,通过平台还可以实现会员系统的无缝对接,让会员无需持会员卡即可享受会员优惠,并获取积分和消费信息。此外,还可通过微信平台的智能客服,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活动预约报名等功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