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实体零售商需尽快发展网上业务

2013年08月28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研究发现,实体零售商开展网上业务不仅有利于增加其整体销售额,也有利于增加实体店销售收入
2012年1月3日,河南省郑州市,行人走过一面写有很多电商企业名称的广告墙。

  【财新网】(记者 周群)8月28日,贝恩公司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今年或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市场。该公司全球合伙人Serge Hoffmann表示,实体零售商开设网上业务,不仅有利于增加其整体销售额,也会有利于增加实体店销售收入。

  贝恩公司这份《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从2009年开始,中国网购消费总额每年都以超过70%的速度增长。2012年中国网购消费金额已经达到1.3万亿元,预计在2015年有望达到3.3万亿元。

  该报告称,电子商务对购物者行为偏好的影响也影响着其线下购物。调查显示,被调研的网购者约有一半人即使在线下购物,他们也会通过上网选择产品或进行网上比价。对许多消费者而言,这两种不同购物模式之间的界限正越来越模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